Minion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人无完人【罐昏 现背】 BY:Minion



【二】

 

 

 

大概是赖冠霖持续了一段时间乖巧模样让朴志训渐渐卸下防备,亦或他本就对这个身在异乡的弟弟最是心软,朴志训舍不得再冲他说一句重话。

“哥哥等会儿和我一起坐吧。”赖冠霖握住他的手腕,指尖轻轻触碰着掌心。

朴志训清楚这早就是被安排好的位置,也没有拆穿他的意思。

舔了舔干燥的下唇,朴志训笑着说了句好啊。

赖冠霖总是直白地展露他的喜欢,毫不掩饰的感情让朴志训不知如何回应。

粉丝镜头前应该出现的你来我往,成员们都心知肚明,朴志训更喜欢给饭们个人的fan service,却也不会拒绝周围成员的靠近。

感觉到肩膀上小心翼翼的试探,朴志训回头看了他一眼,赖冠霖很快收回了手。

另一边的姜丹尼尔正好歪过头戳了戳他的脸颊,朴志训忽略了刚刚的小插曲,配合地鼓起腮帮子,他一向不会给成员难堪。

姜丹尼尔得寸进尺地捏住他的脸蛋,松开时还体贴地帮他摘去发上的纸屑,引起台下粉丝一片尖叫。

冲哥哥害羞地笑了笑,朴志训转过头兴致缺缺地等待下一个摆拍的指令。

还没接收到信号,赖冠霖已经一把搂过他,双唇危险地向他靠近。

慢慢反应过来的朴志训调整表情,不让自己显得太过僵硬,以一个细微的角度斜下身子。

赖冠霖嘴角噙着笑,时常被夸作优雅完美的双手紧紧搂住朴志训的肩膀,步步逼着,分寸都不肯退。

总算听到结束了拍摄,赖冠霖一放手,朴志训赶忙低下头掩饰耳后的炙热,后半场没分给这弟弟一点眼神。

直到最后的合照,赖冠霖靠了靠他的肩膀又很快挪开,一米八三的大男孩硬拗出个别扭的姿势想要离他近一些。

身前大片粉丝向赖冠霖投以心疼的目光,朴志训无奈地想笑,心说你们是不知道,他最会拿这招哄得人心软。

朴志训这样埋怨着,竟也还是不自觉地把头偏向另一边,笑着把食指摆到唇边,示意饭们小声一点。

赖冠霖自是因为他难得的主动,得意得像是小尾巴都要摇起来。

第二天的签售,赖冠霖更是变本加厉,眼睛像是黏在朴志训身上,满眼的喜欢像是要溢出来。

“你快把我盯穿了。”朴志训小声地对他说道。

赖冠霖摸摸他的兔子耳朵,又点了点他的鼻尖,一副喜欢到没办法的模样,“志训哥太可爱了。”

朴志训坏心眼地用泡泡机把赖冠霖吓到台下,还对着尹智圣一顿狂喷。

尹智圣回过头教训他,故作凶狠地打了下他的肩膀,刚刚还被欺负得惨兮兮的赖冠霖侧着身子挡到他面前。

朴志训在赖冠霖背后愣了愣,探出脑袋冲队长跳了段粉肠舞。

“他这么皮,你别护着他。”尹智圣推开赖冠霖,要把朴志训牵走。

赖冠霖晃了晃身子,看朴志训不会再挨打,便跟着大部队向台下走去。

尹智圣把洗手间的位置指给要去的成员,转身开始安抚那几个喊累的小孩子,“等他们回来,我们再一起走。”

朴志训本来缩在沙发里发呆,突然摸到袖边沾上了黏腻的泡泡水,皱着眉头朝洗手间走去。

“我还以为你真的喜欢上他了。”

走廊转角传来姜丹尼尔的声音,朴志训顿住脚步,有些无措地站在原地。

“别开玩笑了,哥应该知道我在韩国人气不算高吧。”

赖冠霖的笑声依旧开朗又纯真。

“所以,志训哥能帮帮我就好了。”

 

 

 

评论(22)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