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人无完人【罐昏 现背】 BY:Minion




【三】


“我不知道,就觉得志训哥好像生我气了。”

对着队里年龄最小的成员,尹智圣总会拿出十二万分的耐心倾听他的烦恼。

“可能是他最近太累了。你别听我们夸他最成熟,说到底他和你就差两岁,要考虑到方方面面还是不容易的。”

赖冠霖抿着嘴点了点头,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模样,尹智圣看着这孩子委屈也是心疼。

浴室门正巧从里面打开,朴志训擦着头发走出来,刚刚被热气蒸过的声音软糯糯地喊着,“丹尼尔哥,可以洗了。”

“志训啊,你过来一下。”尹智圣赶忙朝他招了招手。

朴志训视线接触到赖冠霖的时候,不自觉皱了皱眉,“哥,我好累啊,想先睡了。”

“我给你吹吹头发吧,湿着不好睡觉。”赖冠霖站起身眼巴巴地看着他。

朴志训恹恹地望了他一眼,看清赖冠霖眼里的游刃有余,“不用了,我自己擦干就好。”

身后一双大手拿起他搭在肩上的毛巾,温柔而不失力道地搓揉着他的发丝,姜丹尼尔勾起嘴角,“我来吧,你这小胖手什么时候能擦干?”

“你再说一遍。”朴志训转过头瞪他,因为刚洗过澡的缘故,眼角还蕴了浅红,加上本就精致的五官,一点气势都放不出来。

“怕了怕了,不说了。”姜丹尼尔逗他成习惯,哄他也是一流。

“嘶——”水杯碎裂的声音突兀地响起,赖冠霖面带痛苦地捂住了手背。

客厅里的几个听到都围了过去,“怎么了,没事吧?”

“我忘记这是刚倒的热水了。”赖冠霖忍着痛楚冲哥哥们笑了笑,“我没事,就是被烫了一下,我等会儿把这里收拾了。”

“哪用得着你收拾?”尹智圣转身指名朴志训,“你带你弟弟去冲冲冷水,再把烫伤药膏给他擦上。”

站在另一边的姜丹尼尔的眼神晦暗不明,弯腰拍了拍赖冠霖的肩膀,“以后小心一点。”

“我会的,丹尼尔哥。”赖冠霖冲他笑了笑,脸颊上的酒窝愈发称得他天真无辜,任谁看了都是在真心感谢哥哥的提醒。

后头成员的洗澡时间继续延后,浴室暂时属于朴志训和赖冠霖两个人。

“你自己冲吧。”朴志训百无聊赖地倚着门,拨弄半干的头发。

赖冠霖伸出手想摸他的脸,却被朴志训侧身躲开,“为什么他可以我就不行?”

“是不是比起我,更喜欢丹尼尔哥?”赖冠霖质问的嗓音有些颤抖,仿佛难受极了的样子。

“哥哥是不是没把我的喜欢放在心里?我也会嫉妒啊。”赖冠霖小心翼翼地握住他的左手,“就算,就算你不能回应我,也别和他这么亲密好不好?”

“好。”朴志训抬头和他对视,“那你也别装了好不好?”

赖冠霖刚刚明朗的表情突然定格,眼底是难得真实的无措。

“你很傻啊。”朴志训叹了口气,“你不用这样,你说你想要什么,我能帮的都会帮你的。”

拉着他的手放到水龙头下冲洗,朴志训扫过那白皙手背上触目惊心的一抹红,“你才十七岁,别活得这么累。”

“你之前说的一切,我都当没听过。”朴志训用纸巾擦干他的手,把药膏轻轻涂到红痕上,“我还是会把你当弟弟看待的。”

“他是故意的。”赖冠霖垂下眼,嘴里轻轻念着。

朴志训蹙眉歪了歪头,“你说什么?”

“我说哥哥还会帮我吗?”赖冠霖恢复冷静,懒得做无谓解释,反握住朴志训的手,眼神锐利又直接,“至少在台前别拒绝我的亲密吧?”

朴志训舔了舔下唇,望向赖冠霖的目光带着点陌生。

从比赛开始毫不掩饰的喜欢,望向自己时深情迷恋的目光,撒娇耍赖着讨要拥抱亲吻,有几分真几分假,朴志训算不明白。

“好,我清楚了。”









评论(43)

热度(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