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人无完人【罐昏 现背】 BY:Minion




【四】



他们自从那天开诚布公地谈完之后,很久没有好好说过一句话了,朴志训有时候甚至庆幸组合的活动排得这么满,让赖冠霖和他的冷战不会显得太过突兀。

这次是活动期最后的打歌舞台,成员们大多都兴致高昂。

朴志训傻乎乎地弯腰捡了一大捧彩带,抬头望到赖冠霖站在外圈认真地看着他,让他想起初春时鼓起勇气和自己说了第一句话的小男孩。

下意识地对他招了招手,知道结局的赖冠霖因为洁癖摇晃着挣扎了一下,便乖乖朝他走来。

不留情面地把彩带扔了赖冠霖一身,朴志训见到他狼狈闪躲的模样,低头笑自己幼稚的报复,可这几天积在心里的郁结好似的确消散了一些。

“哥,背背我吧?”赖冠霖熟练地从身后搂住他,在他耳边亲昵地撒娇。

朴志训不自觉地搜寻镜头的位置,发现他们不是被拍摄的对象,顿时松了一口气,“行啊,上来吧。”

“不是现在。”赖冠霖把下巴靠在他肩头,理所当然道,“等到我的part,摄像机对着我们的时候。”

“好。”朴志训垂下眸子,抿了抿唇瓣。

一转眼仿佛昨天还和他比肩的小男孩已经长成可以把他完全抱进怀里的少年。

朴志训倒是宁愿他长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别让世俗这么快沾染他漂亮眼睛。



不再维持冷战让两人都轻松了很多,之后连续几周的活动里赖冠霖也没有对他做那些刻意的skinship,朴志训自然还是把他当作弟弟疼爱。

“冠霖啊,生日快乐!”

泰国fan meeting的时间正好接近赖冠霖的生日,主办方给他准备了庆祝环节。

赖冠霖拿着蛋糕,转过身示意朴志训替他调整耳麦。

动作刚做完,粉丝的尖叫响彻了整个场馆。

朴志训伸手用毛巾擦去赖冠霖额头上的汗水,确定大屏幕里的弟弟帅气上相就走到了一边,对台下撕心裂肺的呐喊充耳不闻。

赖冠霖愣了愣,勾起嘴角从善如流地把准备好的感谢继续说了下去。

成员陆陆续续地走到后台的更衣室,赖冠霖拉住了朴志训,“哥难道不是和我一样吗?”

“还说什么不想让我这么累。”赖冠霖嗤笑了一声,“这种冠冕堂皇的话,哥以后也不要说了吧?”

朴志训扯了扯领口,冷声问,“你什么意思?”

赖冠霖单手撑在墙上,阴影完全笼罩住朴志训,“各取所需而已,你也不比我高尚。”

“冠霖。”朴志训叹了口气,无奈道,“我对你做的一切只会出于真心,我发誓。”

“还有,我不想再和你讨论这些事,别拿你龌龊的心思来揣测我。”朴志训用力握紧拳头,“你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

“是啊,我怎么会变成这样?”赖冠霖眼神充满侵略性地握住他的肩膀,“都是因为你啊。”

“你们还要聊多久?”姜丹尼尔斜靠在墙边,交叠着一双长腿,也不知道听了多少。

朴志训缓过神来,挣开赖冠霖的手臂,“走吧。”

“脸怎么这么红?”姜丹尼尔走近看他,笑着捏了捏他的脸蛋,“是不是被气哭了?”

朴志训白了他一眼,现下实在没心思和他斗嘴,拨了拨眼前的刘海。

“快点吧,就等你们俩了。”姜丹尼尔抓着他的手往更衣室里走,赖冠霖挡在他们前面,完全没有挪让的打算。

直接撞开了赖冠霖的肩膀,姜丹尼尔侧头对他上下打量了一下,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轻笑了一声。

赖冠霖怔怔地看着朴志训被他带走,喃喃自语道,“真心,你对谁都是真心,你哪里有什么真心?”








评论(18)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