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Oh My Sweetheart【罐昏】 BY:Minion




【一】


“真的很漂亮。”

朴志训盯着黄旼泫怀中的布偶猫目不转睛,伸手轻轻拨出藏在颈部皮毛里的名牌,“赖冠霖?好复杂的名字。”

黄旼泫耸耸肩,“拜托你照顾一下吧,化形就在这几天了。”

小猫咪配合地喵呜了几声,爪子攀上朴志训的手腕。

“你现在应该还听不懂吧。”朴志训点点他的鼻尖,直起身问黄旼泫,“干嘛不让珍映一起带回去?两个小家伙也好作伴。”

“店里就这两个小祖宗难伺候,大辉那脾气再带一只回去,岂不是要吵翻天了。还有这个小混蛋,长得不称他心意的连看都不看一眼,性子坏得很。”

黄旼泫干脆把手里不停扑腾的小东西塞给了朴志训,继续收拾清算店里要搬走的物品。

赖冠霖总算抵达心中的目的地,扭扭小屁股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抬头近距离欣赏朴志训精致的五官,“喵~”

“那它变成人会是几岁的样子啊?”朴志训揉了揉赖冠霖的脑袋,小家伙满意地回蹭他的手心。

“差不多十四五岁吧。”黄旼泫忙着查登记表,随手又扔了两大包进口猫粮到他的袋子里,不耐烦道,“快走快走,别打扰我算账。”

“求我办事还这么凶。”朴志训抱怨着撇撇嘴,还是利索地把小家伙装进猫包。

漂亮的小猫脸紧紧贴在太空罩上,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似乎想看清朴志训在哪里。

“走了,我们回家咯。”朴志训拎着大包小包踹开了大黄宠物店的大门。

“臭小子,你给我轻一点啊!”



“听说珍映家那一只上个月就化形了,你看。”朴志训拿着手机屏幕放到赖冠霖面前,小家伙正四脚朝天地躺在他胸口眯着眼鉴定。

“长得好可爱啊。”朴志训看着照片里害羞的小男孩叹了一声,“要是你也这么可爱就好了。”

赖冠霖立刻用小爪子打掉了手机,艰难地翻过身往朴志训的睡衣里钻。

“我说你,好歹也让我炫耀一下吧。”朴志训双手把他抱出来,“都养了一周多了还不化形,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赖冠霖歪了歪头,开始认真地舔爪子。

“算了,你这样也挺好的。”朴志训见他这副傻乎乎的样子也没了脾气,自言自语道,“回头得让珍映把大辉带过来让我看看。”

赖冠霖动作一顿,背上的毛都立了起来,“喵呜~喵呜~”

“饿了吧,我给你去弄点牛奶。”朴志训挠了挠他的下巴,下床去厨房泡奶粉。

赖冠霖揣着小爪子在被窝里思考一会儿,悄悄地走向了浴室。

“霖霖?”朴志训摇着奶瓶找小家伙的身影,“霖霖吃饭了,出来吧。”

浴室里传来黏腻的小奶音。

“我...我还不太会走路。”



虽然赖冠霖才十四五岁的模样,朴志训没想到他已经和自己差不多高了,更没料到他无意间接收的小猫咪竟然会这么好看,简直拥有完美无瑕的一张脸。

“不准咬手。”朴志训出言制止。

赖冠霖委屈巴巴地爬到朴志训面前,凑过去要亲他。

“使不得使不得!”朴志训赶紧后仰躲开他的亲近,干笑了几声,“这个可不行。”

“我就说我不要这么快变人。”赖冠霖就是嘟着嘴生气的模样也是又乖又甜,让朴志训心软地一塌糊涂。

探过身飞快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朴志训耐着性子哄他,“那先把走路学好行不行?你总不能一直靠爬吧?”

赖冠霖的眼睛一下子笑弯成两座小桥,指了指嘴唇冲他撒娇,“那我学会了,要再亲亲我。”

评论(50)

热度(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