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词不达意【罐昏】 BY:Minion






“哥,晚上一起出来吃宵夜吧?”赖冠霖在电话对面话语因为剧烈的咳嗽而断断续续。

朴志训听他声音有些沙哑,“感冒了?”

“是啊,珍映前几天发烧来着,传给我了。”赖冠霖吃吃地笑了几声,“他这会儿倒好了,跑出去和朋友野了。”

“那你呢?”朴志训面无表情地嚼着口香糖,手指不停地挪动鼠标,“几度了?”

“三十九,你要不要来救救我?”不似正被高烧折磨,赖冠霖的语气沉稳笃定,像是料到他下一秒必定会往自己这里赶。

朴志训飞快滚动着电脑页面,“裴珍映呢?什么时候回去?”

“哥,我们才交往一周哎。”赖冠霖顿了顿,拿起床头柜的杯子往喉咙里灌了两口水,又带着委屈地补充道,“再说我只有两把钥匙,哥哥不是知道吗?”

“等着。”朴志训合上电脑,叹了口气,“不准喝冷水了。”





朴志训在玄关换鞋,赖冠霖听到声音也晃悠着出了卧室。

“老样子?”赖冠霖趿拉着棉拖,伸手去接包装袋。

朴志训耸耸肩,意思是他明知故问,“喝完把药吃了。”

大概是生病的原因,赖冠霖整个人显得脆弱又乖巧,刘海难得软软地垂在额前,坐在餐桌旁小口小口地喝着热粥。

“要喝点吗?”赖冠霖舀了一勺喂到他嘴边。

朴志训愣了愣,微微撇开脸,“别传染给我。”

“不好意思,忘了忘了。”他讪讪地把勺子收了回去。

“哥明天也来吧。”赖冠霖喝完粥身上出了一身薄汗,精神都好了许多,扯着朴志训的衣袖撒娇。

朴志训阻止了他抱过来的动作,“衣服湿的,外面有点下雨了。”

赖冠霖闻言重新缩回沙发里,打开了电视,“明天我要喝奶茶。”

“我还有事。”朴志训开始收拾餐桌,“你放心睡,到饭点我给你叫外卖。”

赖冠霖啧了声,直接摔了遥控器,“不是说这个月忙完音乐剧就没事了吗?”

朴志训把餐盒扔进垃圾桶里,“你还是让珍映来吧。”

“我不是才和你讲过......”赖冠霖看到朴志训从口袋里掏出钥匙,一下子噤了声。

“冠霖。”把钥匙放在茶几上,朴志训勾起嘴角,挤出一个笑容,“给他吧。”

看不得赖冠霖这幅无措无助的模样,一米八多的大男孩窝在沙发角落,黑白分明的漂亮眼睛似在诉说他的罪状,“我不要,你拿回去。”

朴志训深吸一口气,拿起椅背上的外套。

“你快点拿回去。”赖冠霖低吼出声,拉住他的手腕,“你现在对我发什么脾气?!”

“你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再用这种相处方式了。”朴志训低着头舔了舔干燥的唇角。

“我们不是一直这样吗?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赖冠霖急得抓住他的肩膀,“你担心珍映是不是?他不介意的。”

“我介意。”朴志训抬眼看他,“我不喜欢,你偶尔也考虑一下我吧。”

赖冠霖的双手失了力,轻易让朴志训挣脱开去。

“你记得吃药,我放在你床头柜上了。”朴志训听不到回应,也没盼着他回应。

直到关门声彻底隔绝了两人的呼吸,赖冠霖慢慢走到窗边,等待着朴志训的身影出现在路灯下。

看他一路走,没回头。





朴志训回到宿舍还是发了烧。

他知道只是因为今夜的雨太大,就算撑伞也挡不去多少。

也知道无论是他的感冒病毒还是他的爱情,都与赖冠霖无关。






评论(95)

热度(6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