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人无完人【罐昏 现背】 BY:Minion




【五】




“志训呐,到地方了。”尹智圣拍了拍后座熟睡的朴志训,“要开始录了。”

朴志训迷糊地看着成员们纷纷下车,打起精神冲尹智圣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哥。”

这个十月朴志训过得不算轻松。

尽管组合的活动期告一段落,新歌练习和mv的录制依然让他们忙得停不下来,更何况朴志训的行程表上还多了一项大学招生面试。

忙得眼睛都睁不开,几个体贴的哥哥总会多照顾他一些,嘱咐他别有太大压力亦或是多给他留一些休息时间。

“自己注意点,房间里都有摄像。”工作人员在他们进入之前交代了几句。

明明一个个倒头就能睡下,为了综艺效果还强撑着打起精神欢呼庆祝。

幸亏节目组准备得足够多,很快引起男孩子们的兴趣。

“我们分队打吧?”朴佑镇边装子弹边提议道。

哥哥们就开着玩笑起哄说要分美丑队。

朴志训环顾一圈,发现五个未成年又组在一起,也没有人想要去对面的意思。

刚有点动作就被赖冠霖抓住了手腕,朴志训挠了挠头,他就知道分队伍又要花掉一大把时间。

干脆回到房间瘫坐着等待,几个弟弟堵在他的房门口商量,絮絮叨叨个没完。

“我去吧。”朴志训把手上的东西一放,再浪费时间他都不想玩了。

赖冠霖转过身,皱着眉头冲他喊,“不行啊,笨蛋!”

喊完才意识到自己反应太大,赖冠霖赶紧笑嘻嘻地撒娇说没哥哥赢不了。

朴志训被高分贝吓得愣了愣,回想那一瞬间真实状态的赖冠霖,似乎比他对自己刻意的撒娇更可爱一些。

可惜朴志训手气不好,还是要加入另一组。

赖冠霖自然清楚再耍小脾气就不算可爱了,直接利落地让朴志训过去。

只是小孩私心重得很,整场都光盯着朴志训打。

可一看他落了下风,就不管不顾地对自己队员开枪替他打掩护,“不好意思啊佑镇哥,我没看清是你。”

“你都打到我三次了!”朴佑镇对赖冠霖的解释哭笑不得。

一群人玩了半天体力耗尽,正好哥哥们也点好外卖,招呼大家围坐在一起吃喝。

赖冠霖和朴志训一向嗜睡,吃完饭之后就没怎么见他们俩出来。

第二天朴志训醒得最早,自己一个人玩累了成员才慢慢起床。

和哥哥们聊天聊到眼皮都耷拉下来,朴志训摆摆手,又晃晃悠悠地一头栽进自己房里。

迷迷糊糊间右手边的玩偶有些下陷,他也没精力细想,很快入睡了。

“志训,你都睡了几个小时了?”邕圣祐路过门口来叫他,“还困吗?”

朴志训睡眼惺忪地转了个身,“嗯...”

“好吧,那你再睡一会儿吧。”

缓了五分钟才发觉手下触感不太对,朴志训半眯着眼估摸玩偶凹陷中的大约轮廓,“冠霖?”

赖冠霖喜欢他刚醒来时像蜂蜜般的甜蜜嗓音,手伸到他的腰间把麦关上,“是我,我想哥哥陪我一起睡。”

朴志训扯开他在被子下作乱的手,低下头准备重新打开机器,“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有摄像。”赖冠霖翻身压在他身上,点了点他的鼻尖,“所以你现在要是打开,我就亲你了。”

“你给我下去。”朴志训的睫毛慌乱地一扇一扇,显然是被小孩的疯劲吓到了。

赖冠霖温柔地抱住他,把脑袋埋在他的颈窝,“你乖一点嘛,只是陪我睡个午觉不行吗?”

“你非要这样吗?”朴志训捏了捏鼻梁。

赖冠霖把他抱得更紧,带了点自暴自弃的意味,声音闷闷地从他颈侧传来,“是啊,我想被粉丝看到,所以哥哥要配合我。”

“白痴。”朴志训无声地骂了一句。

在赖冠霖看不见的角度,彻底解开腰上的麦扔到了房间角落。

臭小子,还不是要我替你挨骂。




“你别生气了。”赖冠霖凑到他耳边又说了几句软话。

前几天朴志训被工作人员教训不好好带麦,他本来想上去把事情揽下来,朴志训一个眼神就把他堵了回去。

赖冠霖知道他不是因为替他背锅生气,而是在气自己那天乖张行径。

上台彩排之前还被警告离他远一点,赖冠霖撅了噘嘴,假装没听到。

彩排了一次,大家围在一起听完工作人员关于表演的修改建议,便四散开稍作休息。

赖冠霖故作无意地站在一边,双眼却一直黏着朴志训。

瞥到他和姜丹尼尔打闹,赖冠霖立刻换上笑脸,长腿一迈走到他们身边。

朴志训还不是很想理他的样子,赖冠霖几次上前都被他推开。

为了吸引他所有的注意力,索性装着被打疼了,赖冠霖捂住肚子哀嚎一声。

朴志训无语地拍了下他的背,“我根本没用力啊。”

赖冠霖抖抖衣服又伸手抱住他,笑着在他耳后提醒,“哥哥再推我可能会被骂哦。”

本来都快心软的朴志训顺着观众席看到了稀稀落落举了几个摄像机。

朴志训常听别人夸他镜头感满分,他想这点他是绝对不如赖冠霖的。

能不能也教教他镜头几时开几时关,别让他像个小丑一样在不恰当的时间入戏。





评论(21)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